此北

墙头与坑都多
莫问 问就是在写了(。
不用怀疑 我一直在搞黄色。

Observation行为观察 霸王龙X暴虐 超短脑洞段子1

Rex刚从水坑里费劲地爬出来。Nidhogg走在前面看着落汤鸡一样的暴虐,嗤笑了一声。
然后果然就看见对方翻了个白眼掩饰尴尬。故作镇定地走回自己身边停下,没有看自己实际上是等着自己做下一步行动。
雨水潮湿的腥气生动地扑至面前。Nidhogg看Rex被水打湿的额发胡乱卷在鼻尖和眉角上,苍白的脖颈上同样是纠缠的黑色发丝。(强迫症如作者我看见这种情况一定会把全部头发从皮肤上签下来才爽)水珠从眼角流至腮骨又滑到下颚,颤动着将要落下。
鬼使神差地,Nidhogg伸出手指轻轻摩挲Rex下巴下面那一小块柔软的皮肤,那一滴水珠顺着自己的手指滑落不见。对方突然震了一下,迅速抬手把自己的手打开。然后用手背用力蹭着那块地方,好像自己把什么脏东西抹了上去必须擦干净似的。 Rex皱着眉厌恶地瞅着自己,隐藏在黑色头发下面的耳朵粉红一片。
“发什么神经。”Rex嘟囔着向前走去。
Nidhogg跟在他后面,一边悄悄地搓动湿润的手指。

评论
热度(31)

© 此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