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北

墙头与坑都多
莫问 问就是在写了(。
不用怀疑 我一直在搞黄色。

【盾冬】六个月 奇异人生AU 脑洞段子

现代校园 虚构地点 BUG超多 细节构想尚不清楚 物理废 必须恶补相关知识才能写下去

奇异人生AU注意

梗概:乖学生Steve突然获得了时间回溯的能力。






脑洞部分:

钟声鸣响于校舍之上,一共六声。
走廊上空无一人。灰色蔓延,潮湿和阴暗堆积。
台风预警的告示到处都是,连同着废弃道大量的James Buchanan Barnes的寻人启事。

Steve在走廊上飞奔。

蝴蝶扇动着翅膀飞过。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无济于事。他早该想到。

而这一切的开始都源于他。他犯下的错,他摁下的开关。是他试图抓住什么的手。

头痛欲裂。他已经听到风声了,像是上帝吹响的悼亡之声,嘶哑空茫。

鼻下一阵湿意。他又流鼻血了。

他想逃跑。但是他不能。那些无辜的人不该死掉。这个镇应该继续存在,而不是被抹去。

Steve走上了天台。生锈的铁门被大风从墙上撕下砸在地上。大雨直冲向面门。使劲抹掉脸上的水,睁开眼睛看着山下的城镇。

海浪是鬼怪的颜色。龙卷风把船只抛向空中,岸边的灯塔被拦腰打烂,伴随着撕裂的雷声和闪电。世界在咆哮哀嚎。

在呼啸崩毁的天地之间,那个站在露台边缘的男孩如同将要断裂的枯枝,又像是坚不可摧的钢铁。

他转过身来。风和雨遮住了他模糊的脸。Steve向他跌跌撞撞地走去。

男孩居高临下。Steve抬头看着他,血水顺着嘴唇和脖颈流淌。

暴风卷起对方眼前的头发。水珠敲打中,Winter面无表情,却又带着嚎啕大哭的绝望。

Winter向后退了一步。一只脚的一半已经在露台外面。

然后他伸出手,像是一个邀请。轻柔优雅得仿佛在邀请Steve和他跳舞。

Steve早已痛哭流涕。他只是对着Winter癫狂地摇头。呜咽或者咆哮都听不见。只有风暴,以及耳鸣。

他对着上面的人大喊。No,Bucky,please don't.

不要这样。不要这样的结局。一定有其他办法的,我们可以解决掉他。尽管他已经知道真相。

Winter又退后了一步。脸上突然出现的裂痕让他的冷静损毁。他向Steve大吼回去。我不是Bucky,我不是你的什么狗屁Bucky。Bucky早就消失了。六个月前就已经消失了。


男孩摇摇欲坠。龙卷风向岸上逼近,巨大的吸力让他好像要飞起来。

Just do it,Steve.Just do it.把我推下去,一切都会回到正轨。这就是结局,我们必须接受它。

再不做就没有机会了。Winter必须由Steve结束。这个崩毁的世界必须由Winter的死结束。

Winter直接向后倒去。Steve再一次伸出手想要抓住他,事实上他也抓住了。下一秒,Winter伸出手推了自己一把。

Steve看着对方崩溃的双眼。龙卷风就要来了。

想想那些你用能力救过的人吧。想想你的同学老师。你们的复仇者联盟。你的学校。你的照片。你的Bucky。


“放手吧Steve。这是我希望的,也是Bucky所希望的。”

雷声轰响。Steve松开了手指。

风暴吞没了一切。







【Steve Rogers曾经没有抓住James Buchanan Barnes。
如今他亲手放开了Winter。】

【而这一切都是James Buchanan Barnes所希望的。】

【不是Steve杀死了Winter。是James Buchanan Barnes自己杀了自己。】

【James Buchanan Barnes爱着Steve Rogers,以这样毁灭自身的方式。胜过爱他自己。】



















Steve再一次清醒过来。

“你还好吗?”

是小鹿一般轻快的声音。


脑洞Fin.






评论
热度(5)

© 此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