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北

墙头与坑都多
莫问 问就是在写了(。
不用怀疑 我一直在搞黄色。

【猫头鹰王国】将死之言 5 SorenXKludd 赛林X昆郎 拟人 PG

随缘上发的改成了ABO设定。先凑合着更吧 考虑到可能存在的读者雷此设定决定写完再改一个无ABO版本。

赛林在午夜餐后去到了地底。他一边仔细听着黑暗里的动静一边走,不小心踢翻了地上的盘子。冷掉的鼠肉落在泥地上。

什么都没有。牢房像是空掉了一样,打翻的盘子旋转着发出噪音。

他把烛台放在了石壁上,看向铁栏那一边。赛林偏过头仔细听了一会儿,又偏向另一边。他的心渐渐收紧了。什么都没有。他没有听见呼吸和心跳。

“Kludd?”

赛林把铁栏敲得哗哗作响然后,他拉开铁闸走了进去。他的哥哥躺在角落如同死尸。他蹲下身把手探到昆郎脸上。他蜻蜓点水一般地试探了一下,像被灼伤了似的抽回手。天啊。他烫的像块炭。

赛林跑出地穴去找医疗队。


医疗队长迪恩把报告伸到赛林鼻子下面。“看看这个,赛林。你自己看,自己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无法相信我的眼睛。”

赛林快速扫过报告,抬起头露出一个诡异的不可置信的笑容。

“迪恩,你确定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哈。”乌草猫头鹰飞快地眨动着双眼。“以歌佬的名义和我的资历启示,报告没有错。”

太过荒谬,赛林的砂囊又开始震动。

“所以,昆郎其实是……”

“是的。真他妈见了鬼了。呵,恕我冒犯。金属嘴居然他妈的是一个Omega!”

迪恩癫狂地在树洞里走来走去,就差展开翅膀冲出树洞了。“他怎么可能是Omega?他不可能是Omega!难道每次战场上那些燃烧
头晕的信息素不是他吗?难道珈瑚所有猫头鹰的鼻子都坏掉了吗?可是报告确实如此。天啊,赛林。我们竟然和一只Omega打了这么久的仗。我们竟然为了一只Omega和他领导的垃圾纯族牺牲了这么多战士!他们中间有多少是深受爱戴的Alpha和Beta!”

赛林呆呆地凝视着报告。“迪恩,这些是什么意思。”

“哦,我忘了。”迪恩拿过报告,用手指戳来戳去。“砂囊严重受损,器官衰竭,扰乱症,伤口感染。呵,也算是罪有应得。”

接着,乌草猫头鹰又沉浸在癫狂的自言自语中了。“他一定有什么方法掩盖了这一点。天哪,简直闻所未闻。一只Omega找到了把自己伪装成Alpha的方法!赛林,这一定是非常有害的。否则他也不会得这么多病。我一定要把这方法找到。我绝不会让珈瑚上任何一个可爱的Omega知道这件事。”

扰乱症。昆郎有扰乱症。赛林感到有什么答案呼之欲出。纯族除了四处征战以外最大的工作就是收集微粒,一种带有磁力的小金属块,可以让猫头鹰晕头转向,被迷惑,被扰乱,最后死去。几乎珈瑚上每一个猫头鹰都见识过微粒的厉害。圣灵枭孤儿院用它麻痹猫头鹰,纯族收集他用于精神控制。一指大师和伊兰都曾被微粒扰乱过,幸好最后都被精英队救了下来。

“扰乱症,金属嘴有扰乱症……微粒,扰乱症,微粒……”迪恩渐渐停了下来。“赛林,他有没有吃过东西。”

赛林想到了他提到的那个盘子,还有干净的牢房。没有小食团。他和他一样都没有吃过东西。

“我想没有。”

迪恩楞了一下,随即翻箱倒柜找出了检测微粒的手杖。马大姐后来又带了一根,医疗队把它买下来作为医疗器械使用。他冲进昆郎的病房,赛林听到了手杖疯狂的震动声。

然后迪恩脸色难看地走了出来。

“微粒。是微粒。赛林,他吃了微粒。”

歌佬啊。昆郎还做过比这疯狂的事吗。他竟然吃了微粒!

TBC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