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北

墙头与坑都多
莫问 问就是在写了(。
不用怀疑 我一直在搞黄色。

Observation行为观察 霸王龙X暴虐 超短脑洞段子3

逃亡


深夜。Rex拖着重伤的Nidhogg在黑暗的道路上前行。

药物作用依旧残留在身体里面。Rex眼前是浮起又落下的幻觉,催魂夺命地警报声撕裂着耳膜。

Nidhogg腹部受伤严重,几近昏迷,只有断断续续的闷哼还表明他尚有神智。方圆几公里内没有多余的建筑,空荡黑暗的公路几乎没有车辆经过。没有帮助,更不会有人来救他们。

一个是成功的初代生命体,一个是可以称为奇迹的初代实验体。人类总是擅长于物尽其用,然后把他们逼上绝路。

不过也不亏。“武器”们的暴动至少已经废掉了将近三分之一的武装力量。而剩下的三分之二,理所当然,将会全力追捕他们两个,还有逃走的那些实验体。

不知道Owen和Blue有没有事。Rex用飘忽的意识思考着。

Rex把Nidhogg弄上加油站里停着的货车里。时钟显示着现在是凌晨3:47分。货车司机大概是休息去了。没有纱布和药物,Rex在货箱的缝隙里翻了半天只找到包装工具。没有办法,Rex只能用大卷的透明胶带把Nidhogg的伤口一圈一圈地缠上,封住。

Nidhogg已经昏迷。Rex把对方的身体靠在身上,平复着被幻觉折磨的大脑,并祈祷着Nidhogg不要死去。

他们在狭小的货箱中间紧靠着。Rex在崩溃的境地中努力地感知周围。他不能睡去。



不算剧透?Xx.

评论(3)
热度(22)

© 此北 | Powered by LOFTER